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市人大代表来泰和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兵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来泰和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盈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向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积意陪同。

肖兵一行先后来到佳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沿溪货运码头、祥和大道西段、求是小镇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听介绍、看展板、观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对泰和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肖兵要求,要加密调度,落实好规划、队伍、进度等各个环节,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如期建成;要整合资源,突破重点,合力攻坚,按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要解决难题,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加强协调,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抓好保障,强化资金、土地等项目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