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曾盈昌督办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盈昌督办县十六届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及县领导进站受理的群众建议督办情况。

座谈会上,曾盈昌首先对各承办单位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是代表依法履职,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的重要形式。这些建议涉及服务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体现了基层实情,反映了群众呼声。各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有序推进,答复也实事求是,回应了代表关切,落实了群众期盼。曾盈昌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与代表联系沟通,千方百计提升建议办理落实的质量,让代表真正感到满意;要按照要求加快推进建议办理落实的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承诺任务,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会后,曾盈昌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井冈山机场通道、石山乡冻边村李家桥和磨形桥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