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日上午,县人大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在老人大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文华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泰和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白文华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助推经济发展、弘扬优良传统、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使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

老领导、老同志对县人大常委会在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多年来对他们的重视和在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樊平安通报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