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吴海根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盈昌,二级巡视员詹学锋,副主任刘小兰、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刘金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文华同志主持。

白文华副主任介绍了新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盈昌、副主任刘金平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履历。常委会二级巡视员詹学锋、副主任刘金平分别在会上发言。詹学锋表示,非常感恩组织的关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要继续团结一致、积极履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刘金平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再次回到人大工作,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做到勤学、务实、团结,为做好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曾盈昌主任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思想上求共识、情感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同的会议,今后将与同志们一道,共同努力,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了抓学习不放松、履好职不放松、树形象不放松、守纪律不放松的四个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同志在省人大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办公室  吴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