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胡小勇到泰和苏溪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 接待群众活动

作者:吴琼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选任联工委  阅读次数: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和县委书记胡小勇来到苏溪代表联络工作站,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基层选民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为民解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盈昌、副主任尹富华参加活动。

座谈中,各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就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教育、医疗防疫、环境保护、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胡小勇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意见,对选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回应,和选民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并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跟踪落实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胡小勇强调,要继续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丰富代表活动内容,推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常态化开展,要关注民情民意诉求,对代表反映的民生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扎实实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选任联工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