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李建国、苑建华率队到泰和视察人民武装工作

作者:陈瑾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苑建华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到泰和集中视察人民武装工作情况,县领导詹学锋、巫世明、匡晓卫、施积意、陈建国及县人武部政委祁林、副部长颜明春陪同。

李建国、苑建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空军泰和场站、螺溪镇武装部,详细了解人武工作开展、征兵工作进展等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李建国、苑建华一行听取了县人武部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泰和县在人民武装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李建国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顺应军政军民团结友好的新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开展优待军人的活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拥军模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新任务,坚决担起在党委领导下人民武装的责任,当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坚强后盾。要强化融合理念,努力打造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要强化服务保障,各级政府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人大的监督下,大力加强国防、部队建设,加强退伍军人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