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调研组来泰和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陈燕、叶倩倩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8月14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振球率调研组一行来泰和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肖孝鑫,副县长梁景晗,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征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张振球一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合力泰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随后,调研组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召开了企业和相关单位的座谈会,听取泰和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参会企业的情况介绍。张振球对泰和的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泰和的主导产业,不仅关系泰和县域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同时也是事关民生的一项大产业,每年电子信息产业可吸纳大量劳动力就业,希望泰和各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发展理念,积极研发新产品提高企业竞争力。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帮扶力度,沉入园区,听取园区企业的意见建议,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体会到政府的关怀,共同为泰和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