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詹学锋现场调度浅水湾片区创卫工作

作者:朱涛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现场调度浅水湾片区创卫工作。

詹学锋一行先后来到浅水湾北门、林业局小区、老车站附近、南门社区等地,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的介绍,详细了解责任区域创卫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点评指导。

詹学锋强调,“创卫”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创卫”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将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创卫办要统抓统管,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协调合作,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做实做细做好创卫工作。要统一牛皮癣广告刷白的色系,让墙体更美观,对于新出现的牛皮癣广告,责任单位和社区发现一起要立即联合城管部门从严处理一起。垃圾问题要从源头抓起,严格实行“门前三包”,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公共用地种菜问题要统一处理方案,能绿化的尽量绿化,不能绿化的拿出合理方案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