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冠朝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发挥人大引导农村建设作用,进一步推进统筹城乡发展,不断改善农村卫生条件和人居环境,冠朝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对14个行政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视察,实地察看了各村“五大攻坚”等工作落实情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40.webp (4).jpg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冠朝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中对冠朝村、儒社村等几个村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土坯房拆除力度较大,“八乱”整治效果明显,“厕所革命”推进扎实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代表们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县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强化群众思想教育,强化治脏、治乱、治违,强化集中整治;要着力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完善监管考核工作机制,探索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加快农村垃圾压缩中转站建设;要大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强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要持续抓好村庄长效管护,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为打赢国家、省、市、县三年决战验收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冠朝镇 胡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