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冠朝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3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2日,冠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人大代表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榕泰禽业有限公司项目等重点项目集中调研活动。

  扶贫项目

  人大代表参观调研榕泰禽业有限公司

   榕泰禽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冠朝镇下坑村,总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蛋鸡养殖标准化鸡舍20栋、办公宿舍楼1栋、蛋库1栋、饲料加工车间1栋、全自动化蛋鸡养殖配套设施20套。榕泰禽业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可直接带动210户农户,近500人发展乌鸡、蛋鸡养殖,年新增收入达450万元。已带动周边150户农户、20户贫困户,近300多人发展蛋鸡、乌鸡养殖,年新增收入达300多万元,基地利用加工生产的有机鸡肥,在周边种植100多亩井冈蜜柚,既改善了周边环境,又为冠朝镇实现全面脱贫助力。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镇人大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为推动冠朝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冠朝镇 胡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