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詹学锋率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全域旅游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率部份县人大代表对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全域旅游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施积意、黄龙,县法院院长艾菊香参加。

詹学锋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禾市法庭、县烟花爆竹仓储中心、县交通局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中心、螺溪镇爵誉、普田古村等地,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视察中,詹学锋要求,各人大代表都要立足自身职能,通过执法检查、代表视察等形式,助力扫黑除恶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工作,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在旅游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政府主导,有序开发,集中做强、做优,推动全县全域旅游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