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苑建华率组调研泰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陈燕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率组来泰和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积意,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建国陪同调研。

苑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一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苑建华一行来到泰和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认真听取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在澄江派出所,苑建华仔细了解了基层派出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

调研中,苑建华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标准讲法治、坚守职责讲担当,坚定信心讲效果。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依法履职、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了全市长治久安、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