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周萌副主任在泰和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在泰和开展春节走访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和驻村工作队,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军,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吴昌平随同,刘连根、王大胜、胡小勇、邓永翔、詹学锋、曾盈昌等市县领导陪同。

周萌一行先后来到灌溪镇阳丘村、沙村镇绵溪村,看望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在低保贫困户肖斌、兰秦香、易春元和林玉兰家中,周萌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在优抚对象尹经孝和邓崇仁家中,周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说,党和国家感谢革命先辈为建立新中国所作出的牺牲奉献,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叮嘱当地同志要及时了解优抚对象的实际需求,做好优抚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周萌还看望慰问了沙村镇绵溪村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

在老营盘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局,周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面临的难题和下一步亟待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创新思路,主动谋划出路,抢抓机遇,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在上圯乡敬老院,周萌仔细察看了院落环境和软硬件设施建设,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完善敬老院的供养条件,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电视台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