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学锋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文华,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 龙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小兰,机关各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詹学锋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对照要求依次发言。大家敞开心扉,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詹学锋指出,要以召开此次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活动,提高思想认识。要抓好整改落实,结合问题和措施建立台账,立行立改,真正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到解决问题上,按上级要求抓落实、见成效。要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反映人民意愿,回应人民关切,维护人民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克服精神懈怠,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方法,增强监督实效,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