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调研组来泰和开展立法调研

作者: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刘子骎  阅读次数:

3月2号至3号,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张鹤翔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泰和就《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顽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决定(草案)》和《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盈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平陪同。

张鹤翔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禾市法庭、螺溪镇综治中心实地考察扫黑除恶及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廖勇作了泰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汇报,参加座谈会的相关人员围绕两个草案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鹤翔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各相关单位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进行梳理,归纳总结好大家的意见,尽可能地使这两个地方法规更加完善。(电视台、刘子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