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樊平安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兰、刘金平一同收看。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要点进行详细记录。大家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积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以奔跑者的姿态,有效履职,担当作为,为奋力实现“六个走前列、四个求突破”和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奉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