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刘毓名率组来泰和调研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曾昊、郭依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率组来到泰和,调研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峰、副县长夏得烈陪同。

刘毓名一行先后来到螺溪镇绿色巨农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小区、冠朝镇茂源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小区、泰和县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近期生猪繁育、销售情况。同时听取了泰和县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对非洲猪瘟防控、检测以及生猪屠宰监督、生猪及肉产品调运、市场监督等具体工作作了细致的了解。

刘毓名指出,发展生猪养殖产业是保障老百姓吃上“放心肉”的基本民生。要大力推进生猪标准化、规模化养殖,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举措,要积极发展绿色养殖,加强生猪生产中疫病防治、饲料加工、育肥等环节管理工作,落实环保措施,推动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促进生猪养殖与生态环境的协同发展,加快推进规模养殖场建设,稳定生猪生产,增强猪肉保障供给能力,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和生猪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生猪生产向高质量、高水平、规模化、生态化方向发展,做大做强地方特色优质生猪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