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周萌来泰和督导企业开工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朱涛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深入泰和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指导企业开工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胡小勇,副县长梁景晗,县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世炳、主任周征生陪同。

周萌先后来到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泰和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佳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子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员工生活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周萌对泰和县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就抓好落实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企业开工复工后将面临严峻的防控形势和生产压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对社会、对企业、对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相关政策和指引,合理安排复工复产,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企业安全生产底线,促进社会经济平稳运行。防疫与生产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当务之急企业要根据实际情况,就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餐厅食堂等重点区域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通过广泛宣传动员,让员工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和安全制度,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