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詹学锋现场调研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作者:陈燕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就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及县级领导进站受理的群众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文华随同调研。

  詹学锋一行先后来到县福利院、冠朝镇大瑞桥、墩陂桥施工现场等地就人大代表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詹学锋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对比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詹学锋对各部门督办建议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詹学锋要求,要不断提升办理理念。承办、协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建议办理工作列入重点工作,积极有效地推动建议办理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各方力量,做到协同配合、信息共享,确保建议办理工作顺利完成。要努力提高办理质量,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根本,加强对建议的深入调查研究,及时与代表沟通,倾听群众的声音,主动创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