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泰和调研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泰和调研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积意、副县长梁景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江西茂盛环境有限公司、江西佳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城西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和汪陂河治理项目。调研组一路边走边看,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工业、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梁景晗就泰和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财政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茂盛环境和佳和智能两家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产业发展中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泰和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和成效,认为泰和县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第一方阵,名副其实。经济运行平稳有序,特别是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较好,且经济发展基础稳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大健康等产业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有特色有亮点。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推动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协同发展,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在调研中反映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会认真疏理归纳,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向相关部门呼吁、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