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詹学锋率组视察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及全县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作者:曾昊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率队视察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及全县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兰,尹富华、副县长魏占奎参加。

  詹学锋一行先后来到祥和大道、高铁广场、文田新农贸市场、泰和二中、机关幼儿园等地,详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环境卫生、教育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当前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育事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詹学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服务水平,进一步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综合整治,强化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切实解决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完善配套措施,明确管理责任,推动精细化管理。詹学峰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事业,教育部门要加强自身管理,注重对名师的培养,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要盘活教育资产,建立有效机制,整合教育资源,全面落实好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