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徐伟成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向荣作动员讲话,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刘金平、刘建莉出席会议,副主任严满云列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办第七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曾向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按照赵乐际委员长提出的“深入领会、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的要求着力在抓好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严从实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压实政治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求真务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提升机关工作整体水平、服务保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有序推进、高效开展。

会议解读了《泰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