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全市人大系统第二届篮球友谊赛南赛区在泰和开赛

作者:徐伟成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9212023年全市人大系统第二届篮球友谊南赛区在泰和开赛市人大机关和泰和、吉州、井冈山、永新、遂川、万安7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宏率市人大机关代表队参加揭幕战,县委书记孙英剑为比赛开球。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文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副主任黄龙、刘金平到场观摩或参加比赛。

a70e0d16b8165627784f202c0eb8e76.jpg

图1 泰和县委书记孙英剑(中)开球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远投3分球等精彩瞬间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攻防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0edcaf99eb0e5e324427b91cc774231.jpg

2  比赛现场

3c33365c49adedc221c9225c42ede03.jpg

3  比赛现场

当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市人大机关代表队胜万安县代表队,泰和县代表队胜遂川县代表队,吉州区代表队胜井冈山市代表队。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健康吉安建设,促进全市人大干部职工和人大代表丰富文体生活、加强联系交流、展现风采风貌。比赛由吉安市人大常委会主办,泰和县、吉州区、吉水县人大承办比赛时间为921日至10月10日,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制,分别在泰和(南赛区)、吉水(北赛区)进行,决赛采取交叉淘汰制,在吉州区全民健身中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