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端午节前人大走访失独家庭温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阅读次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端午,为了让我镇辖区内失独家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不再孤单与寂寞。6月7日,苏溪镇人大代表们携带者节日慰问品走访了全镇辖区内的失独家庭们。

    在走访慰问中发现一名特殊的失独家庭匡某某,作为一名先天性风湿性心脏病患者,虽然生活给了她不少挫折,但她依然笑对各种挫折和苦难。当代表们来到她家时,发现原先泥泞不堪的院子已进行了硬化,以前常年紧闭的大门也打开了,匡某正在家里用手机开着直播在唱歌,让现场的我们感受到她的那份坚强与乐观。看到我们的到来,匡某某十分的高兴和感激,赶紧招呼大家坐下。随后,家庭医生宋医生为她做了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发现她心率有些偏快,嘱咐她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在询问其近期的生活动态时,匡某某表示最近身体还好,其丈夫近期也接到了一个大活,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这些年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让她重拾了对生活的期望。  

     此次共走访我镇四户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牛奶等节日的慰问品及县医院体检卡。在关心他们生活动态的同时,也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笑对生活,充实自我,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祝愿他们端午节快乐!(苏溪镇 胡启琼 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