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朱怀音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901dbeb48072e8e9753e94cafa47cf0.jpg

12月30日,泰和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尹富华、施积意、黄龙、严满云、刘金平、刘建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克帅,副县长提名人选彭瑛琪及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批准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批准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上,新任职人员上台进行表态发言,曾向荣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彭瑛琪领誓。

曾向荣强调,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人大财经委要积极推动,不断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率。要强化财政预算执行,助力高质量发展。在清醒认识形势中直面挑战,在敢于勇挑重担中接力奋斗。要抓细抓早提前谋划,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积极做好省、市人代会服务工作和县人代会筹备工作。统筹好走访人大代表等年终各项工作。他希望,各位新任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尽快融入新环境、学习新知识、适应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