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孙英剑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活动

作者:陈瑾 杨恒宇 发布日期:2023-10-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image.png

10月8日,县委书记孙英剑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塘洲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参加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孙英剑认真细致倾听基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农村农民建房审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利设施建设以及基层医疗设施提升等建议,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孙英剑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可以立即解决的,相关部门要立即落实;一时无法解决的,要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并积极做好与代表沟通答复。

孙英剑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县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们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倾听群众所思所盼,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使代表联系群众渠道更加畅通;要围绕发展大局主动作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并坚持依法履职尽责,督促相关部门有所作为、有效作为,以高质量监督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