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作者:刘子骎 李若鹏 刘祥 胡其俊 杨恒宇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廖文来全票当选泰和县人民政府县长

9月20日上午,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补选廖文来为泰和县人民政府县长。

大会应到代表260人,实到代表253人,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大会执行主席孙英剑、曾向荣、郭道经、廖勇、尹富华、施积意、黄龙、严满云、刘金平、刘建莉、李良明、高素兰、张余清、夏得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廖文来、王志宏、夏得烈、林梅、罗克帅、刘苑敏、葛英才等县领导,法检两长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主持选举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选举,廖文来全票当选泰和县人民政府县长。

附:公告

泰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11号

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9月20日选举廖文来为泰和县人民政府县长。

现予公告

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