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胡海洋在泰和县澄江镇上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群众

作者:徐伟成 发布日期:2023-09-13 来源: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image.png

9月13日,吉安市副市长胡海洋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泰和县澄江镇,走进该镇上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苑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富华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澄江镇上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省级示范站。胡海洋一行实地查看了站内场所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了联络站硬件设施、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群众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胡海洋耐心倾听了群众的意见,详细记录了他们的具体诉求对群众反映的农村道路改建问题,共商解决方案并当场予以答复。针对部分村组未通自来水和城市水系治理问题,胡海洋表示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围绕群众生活需求,加快自来水厂项目落实落地,为村民提供安全、稳定的生活用水条件;要规范管理、持续跟踪,完善管护机制,确保水系管护效果,促进水系治理良性循环。对于城关镇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林地与耕地问题,胡海洋做了有关政策的解释说明,并表示将进一步跟进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