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曾向荣走进代表联络站听民意察实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3 来源:泰和云  阅读次数:

image.png    

7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以人大代表的身份走进禾市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和群众畅所欲言,集中反映了事关乡镇发展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曾向荣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具有普遍性,社会关注度高,反映了基层老百姓的意愿和心声。针对选民所提乡道路面维修、圩镇老街自来水入户、村组电网线路整治、废弃电杆拆除等问题,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并予以答复。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尽快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做细做实建议办理后半篇文章,努力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家门口。

曾向荣要求禾市镇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创新联络站运作方式,建成基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桥头堡,打造乡镇人大工作禾市样板;要切实做好代表+”文章,围绕乡镇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认真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落实跟踪问效,实现代表建议办理答复率解决率两个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