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尹小明到泰和县塘洲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2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小明深入挂点的泰和县塘洲镇朱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银保监分局、人寿财险吉安分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image.png

尹小明一行实地调研了朱家村美丽乡村建设、金滩古林生态旅游开发、油菜冬种等工作,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勉励当地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努力把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image.png

尹小明指出,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几年,朱家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贫困群众如期全部脱贫,村里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也取得很大成效。这些成就都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我们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门作了安排部署,其中蕴含了大量政策利好,提出了许多惠农利农的好政策、好措施。大家要坚定信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乡村致富带头人“头雁”作用,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因地制宜,围绕水稻、竹篙薯、车前子、肉牛养殖等乡村传统产业和特色生态旅游资源积极谋划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重点帮扶村变成振兴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