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作者: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陈伟  阅读次数:

根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7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主任曾向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富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龙、刘金平、刘建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满云,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并梳理查摆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会上,曾向荣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曾向荣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持续向好,政治生态健康向上、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但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充分认清龚建华案的严重危害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曾向荣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站稳人民立场;以高的站位抓政治建设,以实的举措抓问题整改,以严的要求抓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