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郭紫涵 左欢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3c758aa75cbc6104b42fa35f4f8b02d.jpg

2月16日,泰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任尹富华、施积意、严满云、刘金平出席会议。副县长肖红、县监委、县检察院、县法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审议了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安排、有关名单,通过人选办法(草案),决定提请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审议了泰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县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4项审议稿,决定提请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曾向荣要求,为顺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有关负责同志要分工协作,确保万无一失。在会务布置上,要认真组织、做实做细,为代表参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代表履职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