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杨恒宇 发布日期:2022-12-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bfa4b688fa2c6743bf2ab6a921cfa63.jpg

12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尹富华、施积意、黄龙、严满云、刘金平、刘建莉出席会议。副县长彭瑛琪及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实施“四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并对县城管局进行工作评议;听取、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的报告、关于2022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察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和通过了《泰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泰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泰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曾向荣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曾向荣希望,各位新任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于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和宪法法律,敬业奉献,廉洁自重,公正司法,服务发展,努力在实现五个“作示范、创一流”战略目标、推进我县依法治县进程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