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 一行莅临沙村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

一行莅临沙村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10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刘思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黄龙等陪同下莅临沙村镇调研指导乡镇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周贵民、镇长肖至安、人大主席肖祖源负责接待。

在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李元生认真察看了联络站的阵地建设,查阅了驻站代表履职活动剪影,详细过问镇人大工作开展和驻站代表履职情况,调研组对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站位置选得恰当,上墙资料设计布置得好,站内软件资料完善齐全,较好的发挥了代表职能,促进了人大各项工作开展。最后,李元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加强代表管理,实现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让人大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沙村镇:肖祖源、杨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