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中龙乡人大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巡查会

作者:中龙乡人大 曾庆武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环境综合水平,给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中龙乡在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巡查会结束后,于9月份,立即组织全乡科级领导和各村(居)书记、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包村干部共30余人开展全乡环境综合整治巡查会。巡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是组织现场巡查。参会人员分成两组,分别由乡党委书记、乡长带队,对全乡百东、沙小公路沿线9个村(居)委会35个自然村及圩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巡查打分点评。巡查内容包括“三线六边”和“农村八乱”,圩镇综合整治,农村超高超大两违建房,畜禽养殖污染等。第二是组织座谈总结。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切合中龙实际的环境整治意见和建议;会上总结了前阶段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全乡环境综合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