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先行做表率 无偿献血践初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阅读次数: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点滴热血,挽救濒临死亡的生命。2021年5月17日,苏溪镇中心广场处,无偿献血车旁到处人潮涌动。尽管献血车上空间有限,车内大家都纷纷自觉地填表、化验、抽血。车外,各村人大代表们带领着爱心人士默默地排着队,等候着。一股股热血满腔,一颗颗爱心满怀,浓浓热血彰显出苏溪人民的无私大爱。

当大家一听说献血出刚到圩镇,现在可以献血了,我们村的党员、人大代表们纷纷主动请缨,要求过来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有着多次参与献血的人大代表刘为华开心地说到:“为了等这次献血,我可是一个月也没有沾酒了,昨晚也是早早的休息,还是老规矩这次还是献400ML”只见他神情愉悦、坦然从容地捐献血液;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人员来说, 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不停地与工作人员交谈,跃跃欲试; 部分人员在得知自己因没有休息好而无法参与献血时, 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现场, 回到工作岗位上……

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人性的温暖,也感受到爱心的传递。我们也在此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让奉献变得有价值,让生命得到延续!(苏溪镇  胡启琼 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