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苏溪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暨农村相关政策大宣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及县委县政府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总目标,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把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做到家喻户晓,充分调动农民农业生产促农民致富的积极性。5月12日,苏溪镇邀请县乡村振兴中心有关专家一行4人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户籍制度改革、农村宅基地不动产发证、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林业产权制度改革等一系列农业农村制度改革进行了详细解读。专家以喜闻乐见和以农民身边发生的具体事例的方式 从为什么要改革、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改革后涉及农民什么利益等三方面进行了宣传,全镇近100多名农业专业合社负责人、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后,专家还现场面对面地解答了少部分村民遇到的问题。(苏溪镇  胡启琼  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