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苏溪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3日,苏溪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全体人大代表及不是人大代表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或副主任,镇直办单位负责人共计82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苏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苏溪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关于苏溪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和审议了三个报告,并提出了15条有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意见建议。

 闭幕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健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风雨同舟、砥砺奋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受益于镇人大的有效监督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镇人民的同心同德、共同奋斗。2021年希望人大主席团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人大代表要尽职尽责、提升素质,注重行使好代表权力。最后,号召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聚合力、奋发进取,为奋力推动苏溪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确保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苏溪镇  胡启琼  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