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沿溪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

作者:郎美群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沿溪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推进平安沿溪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引导全镇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6月以来,沿溪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协同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

5c460f5fac9df251da28dc1f1cc1cf2.png

 人大代表们深入镇区各个街道和各村委(社区),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特别提醒群众接到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时,要耐心接听,并作出客观、真实的评价,传递平安正能量。人大代表们还借此宣传机会,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据统计,自宣传活动开展以来,代表们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有效地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平安沿溪建设的自觉性,为下一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电话调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