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苏溪镇人大组织森林防火视察工作

作者:罗芳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苏溪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d69559f78b2d9665aee24ec30d2fefd.jpg

e588a82e447cda511c477424ce7fff0.jpg

近期随着天气的回暖,农事林事活动频繁,火源管理难度进一步加大,森林火灾隐患突出,防火形势刻不容缓3月7日,苏溪镇人大组织本镇代表们对辖区森林消防工作进行集中视察。代表们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全镇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镇里出台的相关文件,详细了解了消防物资储备、森林防火值守、巡查记录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上彭、下彭、三居等村护林防火落实的情况。代表们建议:一继续加大防火物资储备力度。二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严格落实野外用火“五个禁止”规定,坚决刹住祭祀、烧荒、烧田埂等违规用火乱象。三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执行森林防火禁火令;要加强对重点林区、重点地段的巡山护林力量,实行重点防范,落实“一长两员”的巡防制度。四要强化对森林防火应急队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训练管理,提高应急队员的扑火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