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碧溪镇人大代表听取全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春季攻势”专题工作 情况汇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碧溪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全镇各村工作交流,寻找差距,强化措施。4月26-27日,碧溪镇人大代表听取全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题工作。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4月26日人大代表到各村现场随机抽取1个自然村,主要查看了主干路面、土坯房拆除及清理、沟边、河道垃圾、陈年垃圾清理、房前屋后清净整洁、彩钢棚拆除、绿色殡葬等,检查各村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成果,听取了各村关于如何建立长效保洁机制的优秀做法及经验。4月27日,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会议室听取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的专题工作汇报会,镇分管领导邓华山汇报全镇城乡环境春季攻势以来工作情况,总结成绩指出差距,布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各村支部书记现场发言,说总结、列问题、谈打算。与会代表对政府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春季攻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对下一步拆除彩钢棚提出具体建议。

党委书记高素兰站在全局的高度强调一段时间以来各村对工作的认识及态度有了较大改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措施,一要突出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好农村垃圾处理。三要落实完善好制度,为农村垃圾治理提供保障。各村要按照标准,因村制宜,创新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碧溪人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