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关于召开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的预告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

经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讨论,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初定2019年3月11日至13日在县城召开(具体召开时间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正式通知为准),会期三天。现将会议召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泰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泰和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批准泰和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和批准泰和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批准泰和县2019年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议泰和县人民政府关于泰和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泰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泰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7、听取和审议泰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8、审议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设立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9、选举和决定有关人选;10、大会表彰;11、其他


二、参加会议人员

1、出席人员: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列席人员:不是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不是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驻县省、市人大代表;担任过本县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县十五届政协委员;不是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和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泰和垦殖场和武山垦殖场党委书记、场长,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

三、报到和开会时间地点

1、出席会议的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和乡镇场列席人员(含驻乡镇的吉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于3月11日上午10时以前到华建大酒店报到,并领取大会材料。列席会议的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和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驻县城的吉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于3月11日上午10时以前到县行政中心14楼人大办(13B02、13B26),报到并领取大会材料。

2、3月11日下午4:30在县行政中心东附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大会预备会,全体代表参加。

3、3月12日上午8:30在县文化宫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开幕),全体代表、列席人员、政协委员和县直各部门下属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由主管部门通知)参加。

4、3月13日下午2:30在县文化宫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参加。

5、3月13日下午3:30在县文化宫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闭幕),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县直各部门下属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由主管部门通知)

四、其他事项

1各乡镇人大接通知后,要尽快通知本乡镇的县十六届人大代表按时参加会议,代表除因病或特殊情况外,一般不要请假;确需请假的,应当由各代表团团长签字同意后,通过大会秘书处上报批准。驻县的省人大代表、县推荐代表由县人大办公室负责通知。政协委员由政协办公室通知。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驻县单位的出席和列席会议人员由各部门单位负责通知。列席会议的驻县吉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由所在乡镇、单位负责通知。

2、出席会议的代表、乡镇场列席人员以及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由大会安排工作餐,家不在县城的参会人员由大会安排住宿。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规定要求,家住县城区的县直单位代表只安排用餐,不安排住宿;家住县城区的列席会议 人员一律不安排食宿;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不得外出吃请或请吃,不得参加会议安排之外的娱乐活动;会场、宾馆等场所不摆放鲜花不设彩虹门,不放气球,不挂条幅;严格按规定搞好会议宣传报道。

3、没有工资收入的代表,请在代表报到册注明,其误工补助由大会报销。

4、为搞好大会服务工作,这次会议抽调各乡镇人大副主席为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没有配备副主席的乡镇各安排一名干部(澄江镇、万合镇、螺溪镇各安排2名干部)。同时,各乡镇代表团工作人员,需负责本乡镇代表团的会议记录、生活安排、交通和有关联络工作。各乡镇工作人员携带《代表报到册》、《列席人员报到册》和《工作人员登记表》(3种表格中手机号码务必填写准确)各一式三份,于2019年3月10日下午3:00到县行政中心14楼人大办(13B18)报到(表格电子版请于2019年3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吴海根,联系电话:8639185,13766225330,邮箱地址:thrd5332185@163.com)。

5请在主席台就座人员统一着正装(男同志深色西装、白衬衫、系领带,女同志着装应整洁大方得体),部队和政法系统代表着军装或制服参加每次大会,出席每次主席团会议人员也按上述要求着装。

6、出席人员和列席人员按要求及时参加每次会议、代表团分组讨论,按座位安排就座,对无故缺席会议活动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将予以通报批评。

7、各乡镇要认真组织好代表出席会议,安排好交通工具,县公安、交通、交警、城管、卫生、市监、文广、融媒体、供电等部门要为代表出席会议搞好安全保卫和其他服务工作。

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