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从2020年9月15日至11月1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人大各委(办)开展常规巡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法规,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科级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人大各委(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了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现将县委第二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时间公告如下:

一、县委第二巡察组信访联系举报电话:18970681655。

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县委第二巡察组信访电子邮箱:thxcz02@163.com。

三、县委第二巡察组来信地址:县行政中心公文交换室县委第二巡察组206号邮箱

四、微信公众号:thxcxf

五、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0年9月15日至11月15日。

特此公告

                 

                               中共泰和县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