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全县棚户区 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对全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共30余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文信西昌府安置小区、钦顺路和公馆、快阁文化公园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对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詹学锋主任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全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下了大力气,思路好,力度大,品位高,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棚户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建设力度,提高建设标准,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将好事做好。(人大办 吴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