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 迎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2日,县人大机关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老干部一行实地参观了浙大西迁旧址、园区企业蓝沛新材料、和信化研等重点项目建设,老干部纷纷为泰和县的新发展新变化表示赞赏。

会上,通报了全县 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县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老干部代表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詹学锋主任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把老干部对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人性化的服务上,落实到丰富的活动上,落实到有效的载体上。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干部过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事业,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