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工业园区改造提升项目指挥部召开会议讨论泰和大道改造设计方案 ——詹学锋 尹富华出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工业园区改造提升项目指挥部召开会议讨论泰和大道改造设计方案,征求设计单位改造方案的修改完善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项目指挥长詹学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目副指挥长尹富华,项目业主单位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工程设计单位江苏中设公司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方就路面改造、管线预埋、交通安全、绿化设计、工程造价等拿出了两套方案分别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对改造路段主干道路基铺装方式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就铺设排水管道口径大小、主干道岔路口封闭、红绿灯设置、车道拓宽以及工程造价费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尹富华综合各方意见,对工程设计有关问题的落实作了具体安排。

詹学锋指出,城市道路是一个城市的“骨架”,代表了城市的形象,道路提档升级既要用发展的眼光进行高标准打造,实现功能完备、环境优美,又要考虑工程的经济造价和实用性、耐用性。设计单位要充分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不断调整完善设计方案,相关职能部门也要积极主动跟进,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办理程序,争取10月底完成挂牌上网。   (政法办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