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富华主持召开县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施积意、黄龙,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世炳参加会议。相关部门汇报了牵头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就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尽快出台投融资及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方案,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工程进度和实物量增加,简化审批程序,优化服务水平等提出了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对县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推进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既是市委、县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又是全市“走三区看变化”的重要内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虽然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指挥部、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帮扶单位一定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切实认识工作的艰巨性,切实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落实,切实建立督查推动机制,一条一条对照实施方案的18个子项目,倒排工期,补短板、强弱项,抓机制体制建立,抓实物量增加,抓服务提升。他强调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综合协调、联系、落实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推进过程中解决不了的事项要及时向项目办提出来,合力破解。帮扶单位要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项目指挥办公室要跟进项目进展,加强督查协调,认真落实每月一通报制度, 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圆满完成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各项工作任务。(政法办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