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视察2018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4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2018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文华、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蜀口生态岛、马家洲集中营景区、泰和乌鸡特色小镇、武山垦殖场总场机关搬迁新建等地,实地察看各类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詹学锋说,各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建设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他要求:蜀口生态岛旅游景点建设要突出主题,重点要向弘扬本地文化特色倾斜,打造中华进士第一岛;各方面建设要科学运营、统筹安排、同时推进;要坚持建管并重,做好后期管理与维护,切实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抓好跟踪督办,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让人民群众切实得到实惠;要积极探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新路子,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电视台  邱奇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