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15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3日,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学锋,副主任肖孝鑫、尹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小兰及其他党外干部列席会议,支部书记吴仁厚主持会议。

会上,詹学锋以“锻造新时代过硬作风,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为主题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人大机关及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抓  ;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坚持挺纪在前,切实用严明的纪律建设过硬机关  ;注重问题导向,持之以恒防范和纠治“四风”  ;勇于担当作为,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要认真查摆问题,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坚持从严从实,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淡化,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努力建设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吴仁厚代表机关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怕、慢、假、庸、散”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将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具体到人和事,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县人大办 吴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