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率组来泰和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率调研组一行来泰和,调研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邓永翔、詹学锋、匡晓卫、肖孝鑫等县领导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泰和县2018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汇报。县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委、工业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李建国指出,泰和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成效令人鼓舞。这几年,全市有很多经验、很多做法来自泰和,这是泰和人民所期盼的,也是是全县上下努力的结果。泰和的经济运行总体态势稳中向好,主要指标在全市走在前列,后续的发展潜力巨大,招商引资的成效显著,经济质量不断攀升,新旧动能转换速度加快,民生事业不断夯实,希望大家继续发奋图强、脚踏实地为泰和重振雄风、再创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建国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西国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胜宝莱光电有线公司、江西中科泰盛光电有线公司。 (电视台  朱涛)